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宁楼盘打响价格战:每平米减两三千,还有8000元特价房
09-15 07:33:02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号消息,今年受疫情的影响,许多房企为了回笼资金,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促销方案。最近,广西南宁楼市就率先打响了“金九银十”价格战。

记者周末再次探访该楼盘售楼部,了解到特价房当日就已售空。不过,当下还有一些周年庆“一口价”房屋可以选择。以一套160多平大户型的低楼层房屋为例,平时2万元每平米的价格,现在只需要1.7万元多。

广西南宁某楼盘销售人员:我们整体的均价,在没做一口价活动之前,是2.1万元-2.3万元,现在价格有优惠,大概每平方米在2千-3千元。

随后,记者又去到了南宁市兴宁区那考河区域进行走访,发现这里的房价普遍在1万到1.2万元左右。为了在今年的“金九银十”中抢占先机,一些房企推出了每平米八九千元的特价房等促销措施

广西南宁某楼盘销售人员:金九银十,大家都会抢这个月来冲业绩,促销量。记者:假如这个89平方米的是每平方米8795元,折后总价优惠了7万多元,差不多占这个房款的10%?广西南宁某楼盘销售人员:差不多。记者:还有什么折扣吗?广西南宁某楼盘销售人员:目前我们是预付1.5万元抵3万元房款。

针对这样的情况,有市民在观望,也有市民说值得出手。

广西南宁市民:我现在的小区卖的公寓,原来是每平米1.2万元,现在有100套是每平方米1万元,特价的。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今年“金九银十”期间的房价略有下降,不过由于近两三年,土地价格上涨、人工成本增加等因素,推高了房企的成本,因此房价很难再出现大幅下降。

原标题:南宁!南宁!房子打折大促销!特价房每平米8000多元!“金九银十”之后,楼市怎么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