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卢卡申科抵俄将与普京会晤 商讨共同应对新挑战
09-14 17:11:32 来源:海外网

272828.jpeg

资料图:卢卡申科与普京(法新社)

海外网9月14日消息,据白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抵达俄罗斯,将展开工作访问,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一对一会晤。报道称,卢卡申科的专机降落在了俄罗斯索契机场。

000019_1600070734_133409_big.jpg

资料图(白俄罗斯通讯社)

据了解,俄白领导人将就双边各领域合作的现状和前景、俄白联盟、国际和地区局势以及共同应对新挑战等问题展开讨论。

1598843709546727.png

白俄罗斯发生抗议活动,卢卡申科持枪亮相(俄新社)

近来,白俄罗斯国内因总统选举引发抗议活动。当地时间8月29日,普京表示,俄方承认8月9日举行的白俄罗斯总统选举合法,他已祝贺卢卡申科赢得选举的胜利。他还指出,西方“对于这次白俄罗斯总统选举结果的立场是‘预先准备好的’”。8月30日,普京与卢卡申科曾进行电话交流,两位领导人重申双方愿意进一步加强俄白联盟,扩大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并商定将于近几周举行会晤。

原标题:卢卡申科抵俄将与普京会晤 商讨共同应对新挑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