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字节跳动与甲骨文达成合作协议,但不出售TikTok
09-14 14:46:4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已与甲骨文就短视频应用TikTok在美业务达成初步“技术合作”协议。

据英国《金融时报》14日的报道,三位知情人士向《金融时报》透露,字节跳动已与甲骨文就TikTok的美国业务达成了初步的“技术合作伙伴”协议,但该协议不包含全面出售TikTok。

报道指出,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甲骨文计划解决特朗普政府就字节跳动对TikTok的所有权而提出的“国家安全“担忧。而一位了解谈判情况的人士表示,两方达成的任何协议都需要得到美国和中国政府的支持,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可能还会发生变化。

路透社14日的报道中也指出,有消息人士表示甲骨文将负责管理TikTok在美国的用户数据。消息人士称,根据该协议,TikTok的一些主要投资者,包括投资公司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和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也将获得TikTok美国业务的少数股份。

路透社指出,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会批准这项交易。据悉,目前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正在监督字节跳动与甲骨文的谈判,负责审查该交易的国家安全风险。

目前字节跳动和甲骨文方面尚未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白宫则表示拒绝就此问题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6日签署行政令,称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或实体与字节跳动进行交易。8月14日,特朗普再次签署行政令,要求字节跳动必须在90天内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原标题:外媒:字节跳动与甲骨文达成合作协议,但不出售TikTok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