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剧情反转!小学生扶摔倒老人被讹?警方最新通报来了!
09-10 23:43: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0日,一则“小学生扶摔倒老人反被讹”的消息在网上热传。10日晚上10点12分,@邻水网警 发布最新消息,当天下午,两小孩在路边嬉戏,将路人余某某(女,78岁)撞倒,致余某某左桡骨远端骨折。

事情发生在四川广安邻水县,9月9日下午,在四川广安邻水,一位小学生扶摔倒老人反被老人讹,“幸亏现在(场)市民作证,老人被家属带回,学生委屈痛苦,大家纷纷安慰他。”

1.jpg

10日晚上10点12分,@邻水网警发布最新消息,9月9日17时许,该局110接报警称,在鼎屏镇学府路,一小孩将老人撞倒。

111111111.jpg

随即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查,当日16时许,邻水县鼎屏镇学府路3号附近,廖某某(男,10岁)与陈某某(男,9岁)在路边嬉戏,将路人余某某(女,78岁)撞倒,致余某某左桡骨远端骨折。目前,当事双方就医治事宜达成初步意见。

消息来源:@邻水网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