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少女疑遭多人性侵视频”流传,邢台检察院、妇联表示关注
09-10 19:50:1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下旬,网传一段未成年少女疑被多人性侵的视频。视频显示,多名男子疑对一名女生实施性侵犯,被侵犯的女生不停地挣扎、哭叫。

荔枝新闻9月9日报道,邢台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确认事发地在河北。

9月10日,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权益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事已经交办给邢台市妇联,省妇联也正在关注。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向全国妇联汇报此事。

稍早前,邢台市妇联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权益部门已经在向有关部门积极了解、关注此事。

邢台市检察院宣传部门一位工作人员10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已经和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联系,“现在正查找案件线索”。宣传部门也已经将此事报至该检察院相关领导。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有可发布的信息会及时通报。“如果有更详细的线索也请发给我们,共同推动该案件依法办理。”

据荔枝新闻9月9日报道,网传少女疑遭多人性侵一事,多地警方介入调查,但未确定事发地。荔枝新闻近日了解到,邢台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事关未成年人,不便透露更多信息,之后会发布通报。

9月10日,邢台市公安局一名接警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此事,可以咨询宣传部门。随后,澎湃新闻多次致电邢台市公安局宣传部门,电话均无人接听。

原标题:“少女疑遭多人性侵视频”流传,邢台检察院、妇联表示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