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官员宣称被中国军队“绑架”的5人,又出现了
09-08 21:56:4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近日,印度“阿鲁纳恰尔邦”(我藏南地区)议员尼农·艾林对印度媒体宣称,中国人民解放军上周五在中印边境“绑架”了5名外出打猎的印度村民,想以此进一步妖魔化我国军队的形象,恶化中印边境局势。

不过,就在刚才,印度一名官员却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这5人已经被找到了。

下图中这名发帖者,是印度少数民族事务部部长科林(Kiren Rijiju)。

1.png

他在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上7点半的一则网贴中宣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在中方一侧找到了那5名被印度一些人说成是“遭中方绑架”的印度村民,目前中印双方正在协商如何交接这5人。

此前,《今日印度》等媒体曾报道说,印度“阿鲁纳恰尔邦”(我藏南地区)有5名村民走失,而当地一个名叫艾林的议员则宣称这些人是“被解放军绑架了”。但艾林声称的从“失踪者家属”口中得到的这个消息并没有被当地警方确认。当地警察局长古萨6日对《印度斯坦时报》称,暂时没有收到任何家庭成员的正式报案,因此还不能证实绑架事件确实发生过,但警方已派出搜寻小组前往事发地查明真相。

这名警察局长还透露,边民失踪的事件此前也曾发生过,他们可能只是迷路而已,也许数日之后就会自行回家。

原标题:印度官员宣称被中国军队“绑架”的5人,又出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