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南通一对男女青年沉河身亡 警方调查确认是意外
09-08 11:23:10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消息,9月5日上午,在南通崇川一道河闸附近,过往市民看到水面浮现一对年轻男女的尸体。接到报警后,南通警方迅速展开调查。9月7日上午交汇点记者获悉,警方现已确认,这是一起意外事件,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据介绍,当天上午8点多,南通不少市民路过钟秀街道郭里头河闸附近时,发现水面漂浮着一对青年男女的尸体。据目击者称,在河里时,两人还是抱在一起的姿势。其中,男子上穿白色T恤,下穿蓝色牛仔裤;女子上身穿白色短袖汗衫,下身穿浅黄色短裤。很快,他们被打捞上岸,但不幸的是都失去了生命体征,看上去还不到30岁。面对两条如此年轻的生命这样逝去,市民们感到非常震惊。

当地媒体报道,这两名青年男女都是外地到南通的务工人员。

9月7日上午,交汇点记者获悉,南通警方经过全面细致缜密地调查,确认这是一起自杀意外事件,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这一结论也得到死者家属的认可。

面对两条如此年轻的生命这样逝去,市民们感到非常震惊、痛惜。网友们留言说,在生活当中,没有迈不过去的坎,今天了不得的大事,明天只是小事一件。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一定要珍惜生命!

原标题:南通一对男女青年沉河身亡 警方调查确认是意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