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遭丈夫拖上山殴打至眼球破裂:表姐发文求助,男方被拘
09-08 07:06:1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五年前结婚时,湖南郴州的小杨(化名)并不是自愿的。但她抱着幻想,觉得暴躁的丈夫婚后会改——五年后,她在七夕节的凌晨被丈夫老欧拖上山,进行殴打,直至左眼被打瞎。2020年8月25日凌晨,一脸血迹的小杨拦下一辆过路轿车往医院奔去,被丈夫砸坏的手机握在手里,第一次这么安静。

【表姐网上求助】

妹妹婚后被长期家暴,事发当晚男方试图活埋她

“我是事发后两天,8月27日知道这个事的,简直不敢相信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黄女士听说表妹小杨的遭遇时,小杨已经在医院里躺了2天,“31日他们来到长沙湘雅医院,然后医生说情况不是很好,要做内窥镜,湘雅做不了。我们到处打听消息,个人的力量太薄弱了,才想求助网络。”

在黄女士发出的求助里,许多字眼让网友感觉惊悚。“暴打”“活埋”“挖眼睛”…图片中,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子一只眼睛肿胀乌青还留着血,伤痕累累。

这条微博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此事是否属实?女子伤情如何?打人者是否伏法?微博发出20个小时后,评论已经破千。

【当事人讲述】

事发前刚从派出所出来,“他说我今天送你上路”

黄女士的微博内容,得到了当事女子小杨的确认。“25日凌晨,我心情不好不想回去那个家,就一直坐在河边吹风。他(丈夫老欧)就一直给我打电话,半个小时里,不停地打不停地打,打得我心慌。”小杨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在婚姻中经常遭遇丈夫殴打的她直接去了派出所,“后来他来派出所接我,装得多好的,像是个特别好的丈夫,警察就让我们走了。”

小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这一晚的暴行,在走出派出所不久后就已开始。“走到个街心花园的时候就开始打我,因为人多,就开车带着我往他们老家山上走。”小杨说,老欧把自己压在主驾驶位上开车,开到半路出了车祸,“出事后他第一反应就是掐着我的脖子,抠我的眼睛,他说我今天就让你死个明白,今天过节,我送你上路,还说,就算搭上他的命也要把我埋了。”

结婚是被胁迫

“我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

一番殴打后,老欧下车检查车辆故障,小杨趁机悄悄逃跑。她跑到路边拦下一辆车,被好心人送往医院。“他发现我不见了之后一直给我打电话,但是那时候手机已经被他摔坏了,我听不到。”

时间倒回5年前,2015年,已经怀孕的小杨“被迫”和老欧结了婚。“我根本是不情愿的。他拍了我不好的照片,威胁要伤害我的家人,当时报过警也没用。我没有办法。”小杨说,结婚时她幻想过丈夫会改,日子能慢慢过下去,但时间让她的幻想逐一破灭,“从我当时怀孕开始,他就没正经上过班,因为头胎生的是女儿,后来又逼着我生二胎。这些年全是我一个人挣钱养家。”

即使生了两个孩子,小杨也没有逃出拳头。“(打我是)家常便饭,经常很小一个事情就动手。”说到这里她忍不住哭起来,“我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

【最新进展】

左眼球破裂,女方达到轻伤二级

男方已被拘留

“现在警方已经立案,老欧也已经被拘留了。”黄女士说,即使如此,一家人还是非常担心此事的后续,“这人报复心非常重,如果他放出来,我妹妹会怎么样?”

送医后,小杨很快做了手术。在院方的诊断中,她“左眼眼球破裂”。在随后的伤情鉴定中,她最终被鉴定为轻伤二级,主要伤情包括左侧眼球穿通伤、左眶内壁骨折、四肢多处皮肤软组织擦伤等。现在,她和家人仍在切切寻找可以做手术的医院,希望能尽力保住左眼。

做完手术后,小杨的手机被家人修好,送回到她手上。她看见事发当晚老欧在她跑脱后无数个来电,也看到欧家人找来的各路熟人发来的信息。“他父母没有来看过我,没有出现过。”她找到曾经叫做“爸妈”的人的电话号码,按下了删除键,“我觉得以后,再也没有联系的必要了。”

原标题:女子七夕凌晨遭丈夫拖上山殴打至眼球破裂 表姐发文求助:妹妹婚后常被家暴,事发当晚男方试图活埋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