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爆料:特朗普欲从TikTok交易中收取300亿美元
08-21 12:00:0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消息,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8月19日报道,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当天表示,特朗普总统想截留中国方面获得TikTok交易的一部分款项。

库德洛说:“我想他可能想在中方出售TikTok获取的收入中扣除一部分。这种事情前所未有,但并不意味着现在不能这么做。”

报道称,特朗普已经表示,美国政府应从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的交易中收取部分费用。交易额可能高达300亿美元。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政府究竟以何种方式收取部分出售款,以及法律是否允许这样做。

库德洛说,“不清楚”美国财政部是否最终会收到某种形式的付款。但是,他承认这“非比寻常”。他说:“总统在这些事情上有他自己的想法……没有什么是铁定的。我们甚至还没拿到全部报价和与之配套的东西。那要到9月中旬。”

原标题:美媒披露特朗普欲截留TikTok交易部分收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