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980平方米!世界上最大的画正在创作中,希望为慈善事业筹款2亿元
08-21 11:23:35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位英国画家正在迪拜一家豪华酒店的宴会厅创作有史以来最大的画——“人类之旅”,1980平方米。这幅画作预计将在下个月完工,画家计划将其拍卖,希望能为慈善事业筹集3000万美元(约人民币2.07亿元)。

(图片来源:Pyong Sumaria)

英国画家萨夏·贾夫里(Sacha Jafri)已经在迪拜的亚特兰蒂斯棕榈酒店的宴会厅工作了五个多月。在此期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迪拜采取了封锁措施,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他在酒店的视频电话中说:“我被困在迪拜,我想创造一些深刻的、有意义的东西。这可能会带来很大的不同。”

除了贾夫里自己抽象风格的笔触和滴画(被他称为“魔幻现实主义”)之外,这幅画的特色是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在网上提交的作品。以新冠大流行期间的联系、分离和隔离为主题,孩子们的作品被打印在纸上,并被纳入绘画,集中在画布上的八个圆形“入口”中。

贾夫里说:“我请全世界的孩子们寄出他们的作品,表达他们现在的感受,他们的情感。作为成年人,我们发现过去的五个月非常困难,非常困惑,非常沮丧,非常可怕。但是,请想象一下一个4岁的孩子是什么感觉。”

(图片来源:Pyong Sumaria)

这项名为“人类之旅”的作品的大小为1980平方米,大致相当于四个NBA标准篮球场的大小。这幅画预计将耗时24周,在下个月完工。

完工后,这幅画将进行巡回展出。它将被悬挂在迪拜的摩天大楼上,并投射到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上。然后,这幅画将被切割成60幅装裱起来,每幅约30平方米,在今年12月的迪拜拍卖会上单独出售。贾夫里希望这幅画作能为慈善事业筹集3000万美元(约人民币2.07亿元)。

贾夫里说:“我们的目标是筹集3000万美元,将用于帮助世界上最贫困的儿童,为他们提供教育、健康和卫生方面的援助。每个购买画作的人将不仅拥有一块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幅画作的一部分,还将拥有一段历史,因为我们用这笔钱所做的事是巨大的。”

该项目是“以人为本”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正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慈善机构合作,帮助有需要的儿童。

贾夫里今年43岁,曾与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一起就读于伊顿公学。他表示,这个项目还得到了包括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和丽塔•奥拉(Rita Ora)在内的100多位知名人士的支持。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