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黎巴嫩总理府内部曝光!爆炸后一片狼藉 离事发地仅1.6公里
08-05 09:17: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至少78人死亡、超4000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曝光的黎巴嫩总理府拍摄的照片显示,建筑内部也受到损坏。报道称,该建筑距离爆炸地点约1英里(1.6公里)。

(总理府内部。图源;CNN)

CNN还援引黎巴嫩官方媒体消息称,爆炸还对黎巴嫩总统府巴卜达宫造成了相当大的破坏。

(CNN:黎巴嫩总理府内受损情况)

贝鲁特港口区4日傍晚发生剧烈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78人死亡、4000人受伤。

《卫报》称,黎巴嫩总理迪亚卜将此次爆炸原因归因于存放的2700吨硝酸铵。这种化学品可用于制造化肥和炸药。早些时候,黎内政部长法赫米说,爆炸可能由2014年即存放在港口仓库内的化学品硝酸铵引起。

黎总统奥恩当天召集紧急安全会议,指示军方做好爆炸后应对,要求有关部门为伤者提供免费救治,向遭受巨大损失或流离失所的家庭提供帮助。

原标题:黎巴嫩大爆炸,总理府内部受损情况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