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光天化日,港铁大围站有人持刀砍人,抢走名表
08-04 20:12: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4日下午,港铁大围站光天化日下发生持刀伤人劫案。

据香港“东网”“星岛网”等多家港媒报道, 4日下午5时许,港铁大围站D出入口发生打劫伤人案,一名表行男职员途经闸口位置时,被两名分持利刀及伸缩棍的男子打劫,男子作出反抗时,惨遭匪徒用刀砍、用伸缩棍乱打,致使其头部、左手及膝盖受伤。匪徒抢走一只价值约27万港元的劳力士Daytona(地通拿)手表逃走。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有香港市民拍下匪徒行劫过程,从视频可以看到,两名匪徒围住一男子袭击,该男子顽强抵抗,流血跪在地上匪徒仍然没有停手,继续挥刀及伸缩棍扑打。

救护员接报后赶到现场时,男子仍然清醒,接受包扎后被送院治疗。警方围封现场,并在附近一带兜截,但未见匪徒踪影,现场地上留下一摊血渍。

匪徒逃走

匪徒逃走

晚上7时许,香港警方在脸书上发布案件详情,警方透露,当时被抢劫的男子把手表放上交易网站进行买卖,相约到港铁大围站交收物品,其间两名男子用刀袭击受害人并抢去其手表,事后逃去。

香港警方提醒,近日香港先后发生两宗针对名贵手表的持刀劫案,市民必须小心保管财物,在公众地方尽量将贵重财物收好,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并小心网上交易而成为匪徒目标。

原标题:光天化日,港铁大围站有人持刀砍人,抢走名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