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色达县一纪检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突发疾病去世,年仅35岁
08-04 09:58:46 来源:四川在线

八足乌合(左一)在疫情期间督查村“两委”履职情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从甘孜州色达县纪委获悉,8月2日,色达县歌乐沱乡专职纪委副书记兼专武部长八足乌合同志在石渠县参加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及监督工作期间,因过度劳累,加之高寒缺氧,诱发高血压,引起颅内出血,经抢救无效,于2020年8月2日20时17分不幸去世,年仅35岁。

八足乌合,男,彝族,1985年2月出生,2009年8月参加工作,201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8月至2011年8月任色达县大则乡科员(含试用期),2011年8月至2019年4月任色达县水务局科员,2019年4 月至今任色达县歌乐沱乡纪委专职副书记兼专武部长。

2020年7月20日,根据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统一部署,按照“本地回避、互不交叉”的要求,色达县从各乡镇和部门抽调脱贫攻坚业务骨干组成跨县异地普查工作组。八足乌合随色达县工作组进驻石渠县开展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及监督工作。8月2日11时40分,八足乌合突感身体不适,经石渠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因病情加重,于当日15时30分送往青海省玉树州人民医院救治。8月2日20时17分,八足乌合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石渠县地处甘孜州西北边陲,青藏高原东南缘,川、青、藏三省区交界处,也是“三区三州”国家层面的深度贫困地区。平均海拔4526米,年平均气温零下1.6℃,极端最低气温零下46℃,空气含氧量仅为成都地区的46%,素有“生命禁区”之称。

原标题:年仅35岁!色达一纪检监察干部在开展扶贫工作中突发疾病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