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地产员工发传单起冲突用灭火器喷伤人:涉事员工已停岗
07-27 16:39:34 来源: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消息,地产员工起冲突用灭火器喷人,录下灭火器喷人视频的林先生今天接受了帮帮团的采访。林先生称他是詹先生的同事,当天与詹先生一同在事发地发传单,但遭到龙湖地产员工的驱赶。林先生说龙湖天曜员工认为,事发地离福州龙湖天曜售楼部几百米远,属于他们地盘,不允许其他地产在此处发传单,因此双方发生口角,进而发生龙湖地产持灭火器喷人的一幕。随后记者也找到了龙湖天曜项目方,他们回应在公安机关介入后,涉事员工也已停岗配合调查,他们龙湖地产也会积极进行理赔,不过一切以公安调查结果为准。

原标题:福州地产员工灭火器喷人事件新进展!龙湖地产:涉事员工已停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