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董事行列
07-20 12:00:44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启信宝系统显示,7月17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Yuming Bao(鲍毓明)退出公司董事,新增董事为庄坚胜。

启信宝查询截图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注册资本41.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自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程控交换系统、多媒体通讯系统、通讯传输系统、研制生产移动通信系统设备、卫星通讯等。

今年4月9日,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官方微博通报“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养女”一案,称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将严格依法办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此后一日(4月10日),@中兴通讯表示,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并称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辞职后鲍毓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后生效。

此外,近期司法部开展了专职律师违规兼职清理活动,于昨日(7月19日)发布有关活动通知。其中特别点名北京市泰德律师事务所律师鲍毓明长期在企业任职,2006年取得美国国籍后隐瞒不报仍以专职律师身份执业,经媒体报道后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害律师队伍的形象和声誉。

原标题: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董事行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