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罗冠聪与彭定康见面 港网友斥责:认贼作父
07-17 17:29: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自曝目前已逃往伦敦并且叫嚣仍要继续乱港的乱港分子罗冠聪与末代港督彭定康见面了,他在脸书上称要代表很多香港人对彭定康讲一句“感谢你,最后一任港督”,结果被香港网友骂:“认贼作父!”“我有让你代表我吗?”

16日晚上11时许,罗冠聪在脸书上晒出他与彭定康的合照,并称“能够遇到很多睿智的前辈,并得到他们的鼓励和分享,我是相当感恩的。”“也许我能代很多香港人讲一句:感谢你,最后一任港督”云云。

对此,不少网友留言,罗冠聪“认贼作父”!

还有香港网友斥责罗冠聪:“我有让你代表我吗?”“他有什么资格代表港人?”

罗冠聪(资料图)

罗冠聪就在7月初承认,他已在香港国安法刊宪生效前逃离香港,但当时没敢交代身在何处。更可耻的是,他还宣称离开“是痛苦的决定”,并不忘鼓动“手足”继续抗争。

7月13日晚,他在脸书自曝,他已乘坐夜间航班准备逃往伦敦。而与此同时,他还扬言说,会继续在国外从事乱港活动。

而对于罗冠聪来说,上演抛弃同伙独自跑掉的戏份也早非首次了。去年8月,罗冠聪就曾抛弃同伙,到美国进行所谓的“深造”。而在就学期间,他还曾挑唆别人罢学罢课上街示威。

而在7月1日,包括已经潜逃的罗冠聪在内,一众乱港分子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美国国会听证会。罗冠聪还在会议中公然要求美国继续帮助暴徒,扬言希望国际社会建立机制使中国受到惩罚。

对此,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表示,罗冠聪这些讲法,涉嫌触犯香港国安法。“到底什么人才会这样残忍,勾结外力制裁中国、制裁香港?这些人最终都会受到唾弃。希望执法部门严正执法。”

民建联立法会议员梁志祥认为,罗冠聪这种人拉拢外国政客,破坏“一国两制”,勾结外国势力。如果罗冠聪现时身处香港,国安机构或相关执法部门应该要严正执法。

原标题:罗冠聪与彭定康见面,还说要代表香港人感谢他,香港网友:我有让你代表我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