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董明珠回应直播卖货质疑:两千亿的老总卖两百块钱的果汁杯也是骄傲的事
05-17 23:09:1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4月24日,董明珠在抖音直播间开启了自己的直播带货首秀,引来431万人围观,销售量却只有22.53万元,被称为直播首秀“翻车”,一些媒体写道:以为钱很好赚,是董明珠的幻觉。

董明珠:最好笑的就是那天被人家骂死了,直播完我手机上被骂的消息一条一条,但这都是关心你的骂,他就说你们为什么这样子卡,卡死了。

记者:那天的卡顿让人特别着急,为什么?

董明珠:比如像你的硬件、传导这一块没有配置好,另外当时人上来太多了,它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记者:您看着这些骂您的人会有什么反应?

董明珠:我觉得太可爱了,他是发自内心的着急,他就希望你卖多一点,所以他才会骂,他不希望你卖多一点,他也不会给你提意见。

记者:可是才将近23万的销售量是不是有一点太少了?

董明珠:我觉得很多了,我觉得挺不错了。

5月10日,董明珠再次挑战。在快手直播间,她做了个人生涯的第二场直播卖货。直播进行到第30分钟,3个产品的成交额突破1亿元。到100分钟时,成交额破两亿。3个小时后,成交额突破3.1亿元。

记者:带货这件事情对您来说没有障碍吗?

董明珠:虽然我今天是两千亿的老总,但是卖一个两百块钱的果汁杯,我觉得也是骄傲的事情。

记者:这种骄傲的感觉怎么来?

董明珠:因为任何消费者你都要尊重,你没有理由说因为他买个小东西,两百块钱的东西你就可以不屑一顾,我觉得他依然是我的上帝。有一万个两百块钱单呢,两万个两百块钱单呢,积少成多,所以我从来不会因为说卖一个大东西我就很高兴,卖个小东西不高兴。

记者:您的第二场直播可是跟网红在一起合作的,您有没有违和感?

董明珠:没有,因为我觉得他们跟我是一样的,他是带货,他希望卖越多越好,他有收入,我也希望卖越多越好,我的产品得到更多的市场认可,有什么不好?如果有一天叫我到门店当营业员,我也会去的,没事的。

原标题:首次直播卖货就“翻车”? 董明珠:那天被人家骂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