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离奇失踪3天的儿子突然更新朋友圈!妈妈一看崩溃……
01-02 16:19:58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2018年12月30日一早,离家出走已经三天的嘉兴小伙小王给他的母亲张女士,发来这样一条信息——

张女士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儿子这是要做傻事?!”

“……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们发信息了,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小王发来最后一条信息后,在微信朋友圈更新了一条动态

晴天霹雳!

张女士颤抖着双手,拨打了110。

嘉兴南湖区公安分局情指联勤中心经过研判后,决定迅速启动重大警情响应机制,先查清楚小王在哪里。

很快,民警查到,小王2018年12月28日乘长途客车前往了舟山市普陀区,入住一家旅店后,于29日一早退了房,之后就再没有出行和入住信息。

“我们一组人查到了小王的出行和入住记录,另一组人从报案人张女士处进一步了解了情况,两下对照,我们的研判立刻有了方向,人应该还在舟山没错了。”当日联勤指挥中心的执行指挥徐磊说。

但是,小王现在在哪儿呢?

他真的打算要轻生?

情指联勤中心的研判团队面对海量信息,精准研判,民警沈锋伟通过侦查,第一时间锁定了小王最后的行动踪迹——舟山某岛屿的一家民宿内。

这家位于海边的民宿外,正是波涛汹涌的东海!


10时20分许,明确了小王的位置后,南湖区公安分局情指联勤中心立即请求市公安局、省公安厅联动处置,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的民警接到警情指令后迅速出警,赶往民宿附近寻找小王下落。

11时30分许,小王跳海!

11时50分许,舟山警方在南湖警方锁定的位置附近海域,发现一男子漂浮在海面上。普陀分局的民警立刻救人,并成功将其救了上来。

男子正是小王。目前,小王正在舟山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事后经了解,小王大学刚毕业,近期工作不顺,加之感情生活也出现了问题,一直郁郁寡欢。他每天宅在家里,一日三餐靠外卖送餐,家里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时心急,说了几句重话,没想到小王就离家出走甚至有了轻生的举动。

原标题:离奇失踪3天的儿子,突然更新朋友圈!浙江妈妈一看崩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