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权健束昱辉老家:束昱辉在村里是“神秘人”村民否认其母曾患癌
12-28 15:15:1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8日,位于江苏大丰的权健华东总部。.jpg

12月28日,位于江苏大丰的权健华东总部。摄影/时婷婷

“最近权健被曝光了,我们才知道权健老板束昱辉就是村里的束必和”。12月28日,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裕北村的一些村民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说。

自2014年,束昱辉老家里所有人都搬到盐城市大丰市区居住后,这里空留着在束家在村里最为独特的一栋欧式宅院。

在位于大丰市区的权健华东总部参加年会的与会者也于27日中午开始接到迅速撤离通知。

目前,权健在大丰设立了江苏大丰权健生命科学产业园(即权健集团华东总部),包括华东总部、华东国际会议中心、权健中医药主题公园、权健中医文化博物馆、权健足球俱乐部大丰训练基地等建筑,还有一栋被称为大丰标志性建筑的江苏权健肿瘤医院正在建设中。

大丰相关部门知情人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权健科学产业园是盐城重点园区项目之一。

12月28日,江苏盐城市大丰新丰镇裕北村的权健老板束昱辉豪宅。.jpg

12月28日,江苏盐城市大丰新丰镇裕北村的权健老板束昱辉豪宅。摄影/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