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好火,重庆上百万网友都在关注这个活动
12-21 13:25:10 来源:重报时尚

e8d11b4fec3cc95b15b790ef2231b16a.jpg

由重庆市商务委指导,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西部(重庆)国际时尚盛典” 重庆时尚TOP系列评选活动已经火热启动。时尚盛典旨在关注时尚生活消费方式,评选并表彰重庆市场上最时尚的品牌、事件、人物等,为大家提供最具专业性的时尚消费指导。

投票火热上线,5日投票超10万

时尚盛典的五大奖项一经上线,已经在被积极的网友们投票捧成了重庆第一“流量”。 “重庆TOP人气潮流地标”、“重庆TOP时尚生活方式”、“重庆TOP城市时尚大事件”、 “重庆TOP时尚风云人物”、“ 重庆最受欢迎时尚品牌” 已经晋升2018重庆年度时尚关键词搜索榜。截至19日中午12点,本次活动共计收到10万余次有效投票,经网友推荐的人气潮流地标、时尚风云人物和时尚生活方式以及最受欢迎的时尚品牌达到74个,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各大媒体的转载报道阅读量也达到了上百万。

业内口碑走高,奖项竞争激烈

活动启动一周以来,不仅在网上,在社会层面及行业内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业内商家积极参与活动转发宣传,时尚风云人物的候选人江华也表示,“这个活动把重庆的时尚打造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也在参与的过程中感觉到了重庆时尚市场的蒸蒸日上。”

本次活动的五个奖项候选者之间battle得也非常厉害,票数差距十分微弱。重庆TOP潮流地标中,我们常去的北城天街、IFS等票数相持不下;最受欢迎时尚品牌奖项因入围品牌众多,战况更是激烈,桂冠在数日内多次易主。其实,在这场盛大的全民时尚battle中,本身更加凸显了重庆市民对时尚的态度与追求。民宿、文化园区等地标的入围,也代表着重庆市民对时尚生活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认同。

d0fa18194e331acc632658f29da0df33.jpg

投票持续进行,通道下月将关闭

目前,活动投票还在火热进行中。广大市民可以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专题页面进入“网友推荐”栏目,即可推荐上传你心目中的重庆时尚TOP系列,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投票。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14日,你还可以进入“投票入口”栏目,为你喜爱的时尚地、时尚生活方式、时尚人物、时尚事件和时尚品牌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0票。赶快来参与投票,重庆的到底啥子最时尚,由你说了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