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航飞机“边飞边解体” 引擎零件掉落砸破医院窗户
05-25 09:45: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日本航空公司一架自熊本县飞往东京的航班起飞后不久出现掉落金属片的状况,从天而降的金属片还砸破了附近医院的窗户。这架飞机随即紧急返回熊本机场进行检修。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5日报道,出现问题的日航632次航班。该机于5月24日傍晚从熊本机场起飞,原定飞往东京羽田机场,但因飞行途中出现引擎故障而折返。飞机上209名乘客无人受伤。工作人员随后在机场周边发现十余个金属片,部分金属片还砸破了医院的窗户。

经日本国土交通省相关部门及日本航空公司调查,这些金属片是飞机引擎零件的一部分,因故障而脱落。此外,左引擎金属外壳还出现一个长9厘米的大洞,引擎后侧辅助机翼亦出现损伤。

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这次事故评定为重大安全事故,派遣专员前往机场就事故详细原因进行调查。

原标题:日航飞机“边飞边解体” 引擎零件掉落砸破医院窗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