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优步宣布暂停自动驾驶道路测试 300名参与员工被解雇
05-24 10:21: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优步当地时间5月23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暂停在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道路测试。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4日报道,2018年3月优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的公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时,测试汽车发生事故,致一名女性死亡。

这是自动驾驶汽车引发的首起事故,目前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利亚州已不允许优步进行道路测试。此外,优步在宾夕凡尼亚州的实验也被暂停。

优步23日发布消息称,由于当地居民的反对,将中止在亚利桑那州的道路测试,近300名参与测试的员工也被解雇。

报道称,优步目前正与加利福尼亚州政府进行协商以重启实验,同时优步还希望在今年夏季恢复在宾夕凡尼亚州的测试。

虽然优步称,“这并不代表完全放弃自动驾驶业务”,但由于谷歌计划年内在亚利桑那州开始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打车业务,优步已然慢了一步。

原标题:优步宣布暂停自动驾驶道路测试 300名参与员工被解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