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工行温度|暖心闻——特事特办,温馨服务送到家
12-28 15:06: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将金融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工行富力海洋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永远不会是最后一次。“服务于心,客户至上”,始终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提供持之以恒的优质服务。

家住九鼎花园的李奶奶年过九旬,年初的时候因摔倒导致行动不便,加上记忆力减退,无法想起自己领退休工资的存折密码。由于好几个月没有取到自己的工资,李奶奶于是托付自己的女儿前来工行富力海洋支行向工作人员咨询,希望能够通过上门服务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

网点在了解到李奶奶的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带着相关材料来到老人家,首先询问了老人事情的经过,认真核实了老人的真实意愿后,将密码重置的业务委托书让李奶奶签字确认、现场拍照。最后,李奶奶的女儿跟随工作人员来到银行网点柜台顺利办理的重置密码和取款业务。

图片1.png

在刚刚发布的央行新规中,增加了针对特殊群体的人性化服务规定,可以说这是将“柔性”的服务写进“刚性”的制度当中,在服务的规范化中更多地体现人性化,让原本显得有些冷冰冰的制度多一些温情,多一点体贴。

工行富力海洋支行也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致力于普惠金融的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努力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工行品牌。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