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欢唱大篷车》黄绮珊亮嗓穿透人心,歌声传递平凡温情
10-23 16:45:16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籍歌手黄绮珊,将又一次通过综艺与观众见面。在将于今晚(23日)播出的湖南卫视全民互动欢唱类节目《欢唱大篷车》第三期里,欢乐领唱员李锐、靳梦佳开着大篷车来到了青岛,他们将与欢唱大福星黄绮珊一起踏浪高歌。

两位欢乐领唱员一到青岛就被当地人民丰富的业余生活和满满的活力氛围所感染,同样被感染的欢唱黄绮珊,二话不说大方献唱,她用嘹亮的歌声为青岛送来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并热情的与现场观众互动、为他们助力演唱,期间,还多次豪气地送出福利大礼包,美丽的堤岸上,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里。

青岛是一座开放现代、充满活力的城市,大篷车陆续碰到了用倒立锻炼身体的硬核大爷、雨中的轮滑小分队、攀爬自行车车队小哥、练唱1900首歌的夕阳合唱团......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女子帆船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她无畏海上风浪勇敢前行,会在风浪袭来时高唱“大胆地往前走”为自己鼓劲。现场还有曾获三项吉尼斯纪录的职业山地攀爬车手张京坤,即使多次受伤仍不放弃所爱。他们的坚持精神感动了无数人。

青岛市民对家人朋友的爱意也让这座城市充满温情,海风里传来的都是抚慰人心的歌声。用口琴为女儿伴奏的84岁大爷赵卫东心态积极阳光,口琴声声吹入人心,女儿赵德红也表示,父亲健康快乐是她最大的幸福;“青岛阿黛尔”张芮一上台就自称是黄绮珊的迷妹,看起来大大咧咧,实则细腻温柔,她为了母亲的身体选择从事康复师;在供暖系统工作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的徐启楠弹着吉他演唱了一首写给女儿的原创歌曲,真挚又温暖。平凡的真情深深打动了黄绮珊,她一会儿开心“认亲”,一会儿感动落泪,重庆人的真性情表露无遗。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