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朱茵首谈初恋,献初吻为其写歌却“被渣”,蔡少芬气到差点拍桌子
10-23 20:44: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或许在不少人的印象中,曾经的TVB女神们在谈恋爱的时候不可能存在“保守”。

可实际不然。

在10月22日最新播出的一期“港普四美”齐聚的综艺上,49岁的朱茵首次谈及初恋,并公开“恋爱过程”,其保守程度让所有人为之一惊。

在游戏环节,朱茵更是首次公开了初恋男友的名字——“陈见基”(竟然不是周星驰)。

这也引起了“八卦女王”蔡少芬的调侃,直言“有故事”,连带着洪欣跟陈法蓉也在一旁默默吃瓜,只留下朱茵一个人捂着耳朵苦笑。

面对蔡少芬的追问,朱茵也公开了自己的“初恋经过”,再次让所有人吃惊,竟然仅仅只是“牵了一下手”。

朱茵还用表情默认了“确定关系第一天就向初恋献初吻”的事实,惹得蔡少芬差点拍桌子,直接站起来训斥朱茵“还说没有事发生”。

甚至蔡少芬还以自己为例,称自己在和张晋拍拖的时候,各种禁止。

除了献初吻之外,朱茵也自曝曾为其写过歌并表在专辑里,就连丈夫黄贯中也不知道,使得在场嘉宾纷纷露出吃惊的表情。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为初恋付出许多的朱茵竟然“被渣”了。

起因就是朱茵称两人在交往后的某一天逛完街后,对方直接消失了,没有任何征兆,一直在迷惑一年后这才通过中间的同学得到了对方地址,结果得到的答案却是“我配不上你”。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朱茵真的太感性了,极具浪漫主义的她却被对方无情的伤害。

可话又说回来了,或许正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不如意,让朱茵学会了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这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