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沈梦辰吐槽“催婚根本催不动海涛”,网友喊话杜海涛:不结婚赶紧让给别人!
04-12 10:1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12日一早,#沈梦辰 催婚根本催不动海涛#蹿上热搜。原来,在芒果TV脱口秀《听姐说》里,沈梦辰吐槽杜海涛,“催婚根本催不动”。这让万千网友颇有共鸣:没想到,明星也会如普通人一样有催婚的烦恼。

2.jpg

沈梦辰和杜海涛同为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两人因工作生情,恋爱也已有好几年了。海涛妈妈对这个准儿媳也相当满意,经常上节目的她也不时流露过想早些抱孙子的愿望。比较好笑在于,就在大家以为是沈梦辰挑挑拣拣难做决断时,沈梦辰的吐槽却暗示了迟迟不婚的谜底,海涛不上心啊。

3.png

沈梦辰吐槽到,“我们俩个也没有那么甜,也有烦恼,最大烦恼就是被催婚,父母催、亲戚催、朋友催、观众催、网友催、日日催、夜夜催、催啊催啊,海涛根本就催不动,连龙卷风都催不动。”

4.png

不少网友表示,海涛被催婚催不动的情况似乎跟生活中男女恋人相处状态有些类似,往往女方希望早些安定走入婚姻,男孩子这边却总不着急。也有人开起了玩笑,提醒沈梦辰“想娶你的人,巴不得早点娶你”,还有人立即加入催婚海涛的大军:“不跟梦辰结婚赶紧让给别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