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董明珠综艺首秀加盟《初入职场的我们》,面对00后实习生一脸“姨母笑”
03-25 11:5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日,芒果TV自制首档聚焦真实职场的关怀类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官宣第一位老板——董明珠。在官宣海报和人物小传片里,董明珠一改往日严厉霸气模样,展现了不为人知的慈爱一面。

42.jpg

说起董明珠,大家一定不陌生。作为国内传统制造业龙头企业的董事长,她一直以“女强人”的形象被人熟知,可以说董明珠是把中国制造业推向世界的企业家,也是行业内持续开拓的新一代带货女王。强势、干练是董明珠的标签,但这一次,《初入职场的我们》即将带大家认识不一样的她。

41.jpg

43.png

海报中,董明珠身穿灰色外套,一头及肩卷发乌黑明亮,精神状态极佳。在人物小传视频中,董明珠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句句犀利、切中要害,甚至看到别人哭了之后,毫不心软直言:“她哭了,说明内心世界还不够强大。”虽然董明珠依旧展现霸气、不苟言笑的状态,但是也逐渐展现出慈爱和可爱的另一面。董明珠被公司职员问有什么想反驳时,也会面带笑容直说“要包容、容纳他们去吐槽”;面试实习生时,更是连连露出标准姨母笑,让人直呼好温柔。

45.png

据悉,董明珠选择的实习生将由她亲自引领,成为企业市场部门实习生,与之一起脑力激荡,打破层级壁垒。当00后职场新人遇上董总,究竟还会有哪些故事发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初入职场的我们》即将上线,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