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奇葩说》辩手大王向男友求婚,杨紫周扬青送祝福
01-24 13:12:44 来源:新浪娱乐

6511-kicwvzp9353193.jpg

在1月23日播出的《奇葩说》中,聊起“独立女性该不该收彩礼”这个话题时,大王表示:“我想要的婚姻真的是嫁给爱情”,甚至在舞台上想男友求婚:“叔叔阿姨,你们真的什么都也不用给我,因为他,就是你们给我最好的礼物。”随后,大王也在微博发了男友吕鹏兴看这段节目视频的视频,看到大王说“吕鹏兴,你哪天有空我们去把证领了”时,男主角竟然哭了,对着大王说:“亲亲你吧”,他在大王微博评论区表示:“择日不如撞日”,这意思是要领证了吗?

a0cf-kicwvzp9354114.png

杨紫、汪苏泷、毛不易、周扬青、肖骁、范湉湉、冉高鸣、李佳慧、颜如晶、刘铠瑞等众多明星也为两人的爱情送上祝福。

不少网友也在评论区里表示祝福:“姐姐太飒了,嫁给爱情!”“姐姐要幸福啊!!”

(原标题:《奇葩说》辩手大王向男友求婚 杨紫周扬青送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