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新一期《我就是演员3》,比小沈阳夫妇搭档李梦重演《驴得水》更有看头的,可能是陆川、郝蕾联手教学……
01-23 16:2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123162132.jpg

陆川和郝蕾联合教学颇具看点

“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不是你的首选”“金子涵,你还是回去专心唱跳就可以了”……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演员演技PK真人秀《我就是演员3》上周已经正式进入第二赛段。除了继续火药味十足,三个不同档次的演员重组带来的惊喜相当明显。今晚(1月23日),奇妙搭配将会继续,并且还有陆川、郝蕾这两大导演、演员实力派联手教学。

具体来说,本周节目将解锁的是《驴得水》《接受两部曲》《美人心计》三大剧目;演技考核官章子怡、导演考核官陆川以及表演指导刘天池,也会继续为各自战队“招兵买马”。

黑色幽默加极其鲜明的讽刺意味,可以说2016年上映的荒诞喜剧电影《驴得水》的表演难度和它收获的好评是成正比的,难度可见一斑。今晚这个节目中被设定为四星的剧目将由首轮一星演员李梦和小沈阳、姜潮、盛一伦三位零星演员完成。李梦所饰演的张一曼需串联起所有人物关系,难度系数极高。

微信图片_20210123162139.jpg

李梦和小沈阳搭档

这也让主考核官陆川和表演指导郝蕾亲自上手,给几位演员们教学。陆川负责梳理剧情,帮助演员们快速理清人物脉络;郝蕾则直接“不走寻常路”,竟让姜潮和盛一伦“大打出手。令人惊喜的是,此次不仅有演员召集人李诚儒加持,还有小沈阳妻子沈春阳前来助演。值得注意的是,从已经公布的片花看,本次带着“最强助攻”上阵,小沈阳的精彩演绎直接让特约制片人观察官张纪中也大赞“脱胎换骨”。

讲述了两对夫妻失去孩子后故事的《接受两部曲》是节目中的五星剧目,难度更高。但它的挑战者是首轮凭借余欢水斩获三星的王自健,可以说观众们也更为期待。今晚他将饰演《灵魂的救赎》中失去孩子后精神崩溃的父亲。从排练情况看,王自健为进一步挑战自我,不断提出新想法,让表演难度一再升级。而同样三星的李晟则将素颜出演40多岁的母亲,如此大反差带来的难度不言而喻。曾带来诸多经典言情作品的陈德容,则更渴望跳出观众熟悉的情感表达框架,她和宋宁峰联袂饰演《海边曼彻斯特》中失去孩子后分开的夫妻,其难度同样也让人捏着一把汗。

微信图片_20210123162148.jpg

郭品超频繁叹气其实另有隐情

张檬、郭品超、金莎在上一轮中都获得零星,今晚他们将搭档完成古装剧目《美人心计》。为让三位演员进入古装角色,表演指导刘天池开启一对一辅导模式,从塑形、语调、情绪等方面入手,大招不断。而郭品超频繁的叹气声便是排练中重点解决的问题,众人原以为这是个人习惯导致,但郭品超现场却无奈吐露了其中隐情,真实原因让所有人震惊且心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