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碧晨侵犯华晨宇生育权?此前有过相关案例,证女方有决定权利
01-23 15:56:59 来源:腾讯娱乐

日前,华晨宇和张碧晨承认有个孩子的消息引起热议,两人也是均发出长文解释了原因,大概意思就是两人曾在一起,但之后张碧晨怀孕,提出与华晨宇分手,瞒着华晨宇生下孩子,而后又找到华晨宇告知对方。

两人之间这件事的情节,让人看了也是不免觉得有些烧脑,堪比偶像剧。而与此同时,由于张碧晨瞒着华晨宇完成了生孩子的过程后又通知对方,此举也是让张碧晨遭到不少质疑。

翻看张碧晨社交账号下的评论,不少网友都在质疑张碧晨的做法,质疑张碧晨生完了再说让人接受不了,是道德绑架等等。

张碧晨会遭到这样的质疑,其实也不算奇怪,毕竟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生活中,真的让人觉得有些魔幻,网友们质疑的也并非毫无根据。

而除了这些言语上的质疑,也是有不少人提出关于张碧晨是否侵犯华晨宇生育权的疑问。

对此实际上此前也是有相关案例,在中国法院网上就可以查到,女方单独决定生育并不会对男方生育权构成侵犯,女方在这件事上有决定的权利等等。

由此可见,张碧晨在生育权这件事上,并未对华晨宇构成侵犯。

要一定说张碧晨有些过分或是过错的话,那就是张碧晨并未告知华晨宇这件事,自己一个人完成了生育孩子这件事之后,才来告知华晨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这时候华晨宇就变成没得选择了。

而张碧晨长文中也是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称自己当时做的决定很不理智。

当然了,面对如此可爱的小宝宝,正如华晨宇发出的长文中所说一样,这件事对他来说“很突然,但也很开心”。

此外,据了解目前两人也还未结婚,好在华晨宇目前也是单身,没有传出什么新恋情,两个人的关系也不是很复杂,在陪伴孩子成长过程中,重新磨合并在一起,也是基本上必然会发生的结果。

至于质疑张碧晨的,华晨宇都不说什么了,大家也就少说两句,多些祝福吧。

(原标题:张碧晨侵犯华晨宇生育权?此前有过相关案例,证女方有决定权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