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你好,李焕英》来渝,贾玲第一次看到洪崖洞惊叹“真正身处在了重庆”;FIFA21年度最佳阵容:C罗在列拜仁4人,梅西无缘
01-23 12:17: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你好,李焕英》来渝宣传点亮洪崖洞,贾玲:想让妈妈看到我被这么多人喜欢

微信图片_20210123111922.jpg

1月22日晚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来到重庆宣传,主办方特意安排贾玲、张小斐、许君聪等主演们登上两江游轮观赏重庆夜景,并在洪崖洞点亮灯板祝电影大卖,贾玲也感慨自己来过重庆,但这是第一次看到了洪崖洞的样子,“感觉真正身处在了重庆”。

详情点击》》

郑爽风波持续发酵,哪些企业受到牵连?

1611324312012006335.png

郑爽风波仍在持续。1月22日,#中国视协称郑爽超越道德底线#话题冲上热搜。

据剁椒娱投报道,郑爽的丑闻风波,牵连到超11家影视公司、12家品牌方。在广电总局的“封杀令”下,郑爽主演的三部未播电视剧《翡翠恋人》《绝密者》《倩女幽魂》将无法上映。保守统计,这三部电视剧的累计投资金额加起来超过7亿元。也就是说,郑爽风波让至少7亿元的投资打了水漂。

详情点击》》

再次改档!《王牌特工》前传推迟至8月20日上映

5BDC256FDFC4AB4D4D8380E442AC2B5F89E8215E_size93_w690_h290.jpg

《王牌特工》前传电影《王牌特工:源起》宣布改档,原定今年3月12日北美上映,现推迟到8月20日。这已经是该片第五次改档。

详情点击》》

FIFA21年度最佳阵容:C罗在列拜仁4人 梅西无缘

ae5c-khxeamw6906683.png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EA官方公布了FIFA21年度最佳阵容的投票结果,C罗进入名单,拜仁有四人入选,梅西没在最佳阵容中。

这份最佳阵容得到了185个国家超过1000张选票,英超有范迪克、阿诺德、德布劳内和B费四人入选。

详情点击》》

足坛大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新冠检测阳性

微信截图_20210122215000.png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足坛迎来一则重磅消息,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其主教练齐达内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详情点击》》

详解2021亚冠抽签:扩军分5小组 中超有2支种子队

d42ab59b-6708-407d-a8c0-417022f90e71.jpg

1月22日,亚足联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2021年亚冠联赛定于1月27日进行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的消息。据记者了解,今年亚冠抽签与往年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将首次实施分档,而中超冠军江苏苏宁和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有幸成为第一档次种子队。

详情点击》》

来源:上游新闻、体坛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