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林俊杰孙燕姿再合作,将隔空献唱《Stay With You》
08-05 18:44:52 来源:新浪娱乐

05f5-ixkvvuc2698102.jpg

2020年年初林俊杰因有感疫情造成世界剧变,与孙燕姿携手写下《Stay With You》,被誉为“新加坡国宝”的两人今年更获邀替国庆制作单曲,因而诞生了《Stay With You》英文版,并将于8月9日的新加坡国庆节现场,与孙燕姿远程联机演唱,希望用音乐的力量带给大家能量,为辛苦奋斗的人们加油打气。

今年因为疫情关系几乎待在台北的JJ,年初与孙燕姿合作所写下《Stay With You》,激励不少前线的工作人员们;而《Stay With You》英文版也因新加坡建国55周年随之催生!疫情影响着全世界,除了致敬所有前线人员以外,两人也希望能够藉由音乐的力量带给大家更多正能量。而今年的新加坡国庆也因应疫情首次以全国直播方式,取代万众聚集的大规模庆祝活动,JJ也将以远程联机的方式,与在新加坡的孙燕姿共同隔空献唱。

timg.jpg

JJ表示:“几乎每年的8月9日,无论我在哪,都会跟大家一起庆祝新加坡一年一度的建国日;今年很难得以这样的方式参与,也希望世界快快恢复正常运作,大家一切平安!”而提到与孙燕姿共同写下这首歌的心情,他则表示:“很感动,当时想到自己最快能做的,就是用音乐的方式激励大家,很开心燕姿很干脆的答应一起参与,才有现在这首歌的诞生。”此外,他也分享希望《Stay With You》的英文版能够化为一股正向的力量,带着大家一起前进,一同渡过难关。

(原标题:林俊杰孙燕姿再合作!将为新加坡国庆隔空献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