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郭京飞王珞丹坐景区雕塑踩石碑,遭网友吐槽“素质低”
07-29 13:56: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9e6f695j00qe7ohd002hc000gk00n7c.jpg

29日,有网友曝光一段郭京飞和王珞丹在云南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景区录制节目的路透视频。视频中,两人坐在景区雕塑上,和粉丝互动时还脚踩了地上的石碑,引发争议。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太文明,也有网友认为录制过程很累,因此可以理解。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郭京飞和王珞丹都坐在了像个酒坛子的雕塑上面,旁边有一块在地上的石碑,期间有互动的情况下,两人都一度踩在上面。

两人也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地方是不能踩的,看起来依旧在卖力地完成自己的节目任务,身边也没有工作人员来提醒。

有网友表示:地方那么大,为啥非要踩石碑上面?

但也有网友表示,不必上纲上线,不该踩的东西会围起来的,这些看起来并不像文物,而且平时也有很多人走累了会坐在上面。

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如果是文物一定要坚决抵制这种行为,但如果是景区内部的装饰,虽然影响不好,但也不用这么夸张。

当然,不要去踩碑是常识,不需要别人来提醒,毕竟是公众人物,本身一举一动就容易被放大,自己更应该注意言行举止。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