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RW不敌IG掉入败者组,但新阵容未来可期
12-21 13:00:26 来源:转载

178游戏网消息,德杯第二天,胜者组第一场比赛在RW和IG之间进行。RW新人们虽然落败,但整体实力不容小觑,相信经过更多磨砺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WEST走位问题很大,第一局被打爆情况下教练依然给机会拿下第二场,而Jcakeylove登场也奠定下路优势,ADC实力对比还是比较明显的。

第一局中IG锻炼ADC WEST,但在线上被RW下路女警+曙光女神打爆,RW辅助开团无敌而队友补伤害速度快,巨大优势下毫无意外的收获本局胜利。

第二局中WEST拿到女警,但开局走位失误被锤石勾到后送出一血,在下路即将崩溃局面下Rookie佐伊与宁王的蜘蛛上下游走建立优势,女警在队友优势下发挥出拆塔能力,RW不断让塔避战但双方装备差距累计过大只能落败。

第三局中IG将Jackeylove换上场,下路对线效果也是非常明显,张无忌的VN开局便被击杀,下路小优势后IG中野辅联动起来RW下半区失守,巨大劣势下张无忌的Vn依然打出精彩操作,但奈何装备差距更大,IG输出核心伤害爆炸情况下拿下胜利。RW掉入败者组,IG进入胜者组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