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2018 DOTA2最终战,火猫独家直播DPL第二赛季季后赛
12-20 12:45:39 来源:原创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管理中心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火猫直播独家直播的2018 DPL第二赛季季后赛将于12月28日至12月30日进行,六支中国知名DOTA2战队将通过三天的赛程争夺冠军及总奖金100万元人民币的归属。欢迎锁定火猫直播,收看精彩DOTA2赛事!

图片1.png

2018 DPL第二赛季季后赛信息 

日期:12月28日至12月30日

总奖金:100万元人民币

赛程:

图片2.png

(图源自Liquipedia.net)

经历了11月初的海选以及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的两周常规赛的比拼后,PSG.LGD、VG、Newbee、EHOME、iG、iG.V六支战队来到了最后的舞台。PSG.LGD和VG战队作为常规赛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到淘汰赛第二轮,其余四支战队将在淘汰赛第一轮两两对决,决出两支战队与PSG.LGD和VG会师。

从对阵情况来分析,iG和iG.V两兄弟首轮相遇,两支以新人为主的战队将在本届DPL上演青春风暴;Newbee与EHOME狭路相逢,EHOME近期获得官方Minor赛事参赛资格,而Newbee则处于人员调整轮换期,两支战队将为玩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iG与iG.V的胜者将在第二轮遭遇劲敌VG,两支年轻战队面临严峻考验;Newbee与EHOME的胜者将面对完美盛典年度最佳战队获得者PSG.LGD,无论是EHOME与LGD的“爹妈大战”还是Newbee与LGD的强强对决都非常令人期待。

 


上游新闻记者 裴翎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