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TnC夺得WESG东南亚赛区冠军,晋级线下总决赛
12-17 15:43:29 来源:转载

VPGAME消息,在前不久结束的WESG 2018东南亚赛区总决赛上,TnC战队夺得冠军。

9b8f7c2dfb06fdee5036757b918422fc.png

作为一个以国家为参赛单位的国际性赛事,WESG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届。而依靠着前两届打下的名气,以及主办方对赛程的精简,使得参加第三届WESG的知名DOTA2战队、选手数量都有所提升。像中国区Aster、EHOME、VG等队都参加了WESG中国区总决赛,最终EHOME成功突围拿到晋级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QQ截图20181217131842.jpg

而今年10月初,TnC战队就发布公告表示队伍会放弃ESL One汉堡站的参赛机会,转而参加WESG预选赛。经过长时间的选拔,在前几天结束的WESG 2018东南亚赛区总决赛上,TnC先2:0击败BOOM ID战队,又2:0战胜WG.U,夺得了东南亚赛区总冠军,赢得了7500美元的奖金,以及来到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明年3月,参赛的24支队伍就将齐聚中国,争夺89万美元的总奖金和第三届WESG总冠军的头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