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完美盛典玩点新花样,当Yang的AK对上玩机器的敌法师
12-11 18:26:48 来源:原创

完美盛典齐聚国内各大战队的明星选手,这样的场合怎能缺了精彩的对抗。全明星表演赛将在完美盛典上精彩上演,DOTA2和CS:GO的选手和主播们将混合组队,在两个项目中展开对决。是yang的AK一展风采?还是玩机器的敌法师刷出一片天?12月16日,完美盛典,我们共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image.png

兄弟项目切磋交流 明星选手同台竞技

同为Valve旗下的明星电竞项目,DOTA2和CS:GO两款游戏的选手和主播们对兄弟项目都是非常熟悉,DOTA2选手不时会在比赛和训练之余端起P90 rush B,CS:GO的选手们有时也会来一把影魔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而在完美盛典的舞台上,两个项目中十位明星将混合组队,分别进行DOTA2和CS:GO的比赛。

image.png

参赛的十位明星选手和主播分别是:

DOTA2:

PSG.LGD战队中单选手PSG.LGD.小可;

Newbee战队中单选手Newbee.Sccc;

VG战队劣单位选手VG.Yang;

VG战队教练VG.rOtK;

传奇选手明星主播820;

传奇选手明星主播LongDD;

CS:GO:

VG战队指挥VG.advent;

FG主力选手FG. AttackeR;

明星主播玩机器;

明星主播小白鸽。

双方各自的五名选手将按照“DOTA2*3+CS:GO*2”来组队,具体分组将在现场揭晓。两队将先进行CS:GO的比赛,之后在DOTA2展开较量。当平时偶尔的娱乐变成舞台上的切磋,哪位选手能最先适应,这场乱斗,哪一方将最终获胜?

当然,作为表演赛,各位选手也不会太将胜负放在心上。比赛中,又会有哪些趣味镜头呢?我们都期待着他们的表现。


 

上游新闻记者 裴翎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