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DOTA2特锦赛首次降临山城重庆
11-05 20:00:54 来源:原创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Valve公司授权的新赛季第二个Major今日正式确认!此战我们Imba传媒首次将Major系列赛带到了山城——重庆!

Imba传媒、StarLadder与重庆有线联合主办,强强联手,势将为您呈现更为精彩的刀塔开年大戏!

2019年1月19日至1月27日,16支参赛战队将进行1,000,000美金与15,000点DPC积分的争夺之战,其中15支战队将从六大赛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最后1个名额则将给予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山城重庆,我们守候你们的到来!

另外,我们还将分享另一个重磅消息,在2018-2019赛季中,我们还将与StarLadder联合主办2个Minor级别赛事,更多资讯敬请锁定Imba传媒官方微博!

重庆特锦赛相关信息:

线上预选赛时间:11月25日至11月30日

线下总决赛时间:1月19日至1月27日

举办地:重庆

参赛战队:六大赛区预选赛15支出线战队+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

总奖金池:1,000,000美金

Ti9 DPC积分:15,000

赛事联合主办方:Imba传媒

Imba传媒作为中国电竞文化引领者,自2014年成立至今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游戏视频内容制作商。目前已成功转播了数届Ti国际性赛事。作为赛事主办方更是创办自主赛事品牌I联赛,并携手SLTV联合推出了SLi系列赛事,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场的电竞盛宴!

赛事联合主办方:StarLadder

StarLadder自2001年成立起,目前已成为了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电竞比赛执行方之一!与Valve、暴雪、Wargaming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

赛事联合主办方:重庆有线

重庆有线作为重庆市唯一具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有线广播电视传输资质的有线网络运营商,经过十年快速发展,公司建设、运营的重庆有线广播电视宽带信息网络已成为重庆市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已由过去单纯的视音频节目传送者转变为能提供有线数字电视及相关增值服务的多媒体信息服务运营商。

赛事独家指定直播合作伙伴:斗鱼直播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斗鱼是一家致力于为所有人带来欢乐的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中的佼佼者。

目前,斗鱼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等多种直播内容。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观众与主播在斗鱼分享欢笑,获得属于自己独一份的快乐。

斗鱼欢迎每一名用户: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无论是主播还是观众,我们都力图为您提供最好的直播与观看环境;并希望与您携手,共同进步,绘制更加美好的未来。

赛事外设合作伙伴:ZOWIE GEAR

上游新闻记者 裴翎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