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 > 正文
2020季前玩法总结:风龙土龙属性大改
10-24 12:11:07 来源:头条号

拳头在2020赛季的地图中重整了以往的元素,加入了更多的元素。拳头的思路是想通过地图元素的丰富和良好的互动性,使得游戏玩法出线新的变化。但是拳头在这份相对冗长的介绍资料中也透露出一个态度,那就是既要带来改变,也要踩好刹车,以防失控。今天主要总结拳头关于元素崛起概念下的小龙属性和地图环境变化。

炼狱峡谷与火龙

2020季前玩法总结:风龙土龙属性大改

在第三条龙出生前峡谷地形和元素会改变,如果第三条是火龙,那么buff营地草丛烧毁,并且营地地形裂开,同时龙坑内变为熔岩领地,龙坑墙壁也将裂开。拳头的介绍依然不算详尽,猜测也许龙坑内有灼烧伤害,地形改变会带来更多的互动。火龙属性为百分比的额外AD或AP伤害。

海洋峡谷和水龙

2020季前玩法总结:风龙土龙属性大改

海洋亚龙带来生机,草丛会继续生长,龙坑附近也长出草丛,周围环境变成河道,每片草丛都将长出蜜饯果实。总体情况就是,更多的草丛带来隐藏和伏击的可能,预测野区争夺将更加复杂,野区视野将更加重要。水龙的属性是每秒回复一定百分比的已损失生命值。

云端峡谷和风龙

2020季前玩法总结:风龙土龙属性大改

个人认为与云端峡谷对应的龙应该叫做云龙,因为它的属性大改了。云端峡谷加入了气流的元素。预测气流带来的移动速度提升会非常明显,也许拳头后续要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云龙属性是带来终极技能的冷却减缩。

山脉峡谷和土龙

2020季前玩法总结:风龙土龙属性大改

土龙也应该换个名字了,山龙更为合适。山脉峡谷会带来地震般的地壳运动,实际应该是地形改变,地图上会长出致命的咽喉地带和埋伏点,尤其是龙坑附近。卡视野与布置视野在这里将非常重要,完美AOE团战更可能在这里出现。山龙属性是带来百分比的护甲和魔抗,由此可见此龙叫做山龙更合适。

关于元素峡谷,拳头的想法是尽量分化不同属性龙之间的影响,比如劣势方仍然可以很好的去利用云龙,比如优势方拿到了很多资源,但是也不一定会在龙区的博弈中完全碾压。实际上就是给劣势方翻盘机会,让优势方更有动力去争夺资源,反例则是过去相对平庸的风龙和水龙。当然,这是拳头的想法,也许平衡性还是会受影响,并且不好控制。

2020季前玩法总结:风龙土龙属性大改

总结

第一,大量元素带来改变,对局内的对战互动更加频繁,更加体现策略性。

第二,新版元素峡谷的视觉特效一定会更好,环境和建筑会更加有质感,比如不同元素峡谷中的环境变化。

第三,拳头在通过重整元素和加入更多元素的方式,来逐渐引入天气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